根治欠薪!玉环推进冬季专项行动

2021-01-08 14:07:08 

1月7日下午

玉环召开

全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

玉环召开全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我市根治欠薪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根治欠薪工作进行部署,保护企业员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柯寿建参加会议。

近年来,玉环市坚持把根治欠薪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巩固“无欠薪市”创建成果作为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实,坚决防止“无欠薪”创建松懈、反弹。

2020年,我市共受理处置欠薪投诉案件227件,涉及人数662名,涉及工资总额642.7万元,同比分别下降了29%、28%、43%,延续“无欠薪市”创建以来大幅下降态势,欠薪发案总量得到较好控制,各类欠薪案件得到快速处置,未发生影响社会稳定事件,劳动关系总体和谐稳定。


会上,市住建局、玉城街道、清港镇相关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

要看清形势,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根治欠薪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的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根治欠薪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全力以赴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

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力推进根治欠薪工作,要紧盯目标,通过专项行动,进一步擦亮“无欠薪”的品牌,完成“两个清零”目标,当好我省根治欠薪“重要窗口”建设的先行者和维护者,打造玉环美丽示范点;要聚焦工程建设领域、劳动密集型加工制造及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等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确保有的放矢、事半功倍。

要严防严控,制定预案全力抓好处置,确保社会稳定。各乡镇(街道)、开发区要强化担当,落实属地责任;各部门要狠抓落实,扎紧监管责任。同时,要盯牢主体责任,确保根治欠薪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林俐 董伯志

摄影:林俐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无限玉环新logo0807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2020-12-31 20:00:13
直播回放 | “阳光少年”玉环市首届少儿主持人大赛决赛 2020-12-25 14:01:53
云看玉环-慢直播 2020-09-10 10:59:37
根治欠薪!玉环推进冬季专项行动 2021-01-08 14:07:08
最美乡贤丨林占财: 搏风斗浪闯事业 赤子之心报家乡 2021-01-08 11:44:45
最美乡贤丨孔中美:致富不忘家乡人 2021-01-08 11:44:25
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不惧寒潮保电忙 电网负荷创新高 2021-01-08 10:27:16
玉环市人民医院学科成就巡展⑪丨泌尿外科:四大诊疗方向 解决患者难题 2021-01-08 11:05:07
玉环市人民医院学科成就巡展⑫丨影像科:精准医疗“侦察兵” 2021-01-08 11:06:02
爱心捐赠,情暖校园 玉环市上海商会青年联谊会“小海星计划”走进楚门育才小学 2021-01-07 22:06:27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