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

2021-12-03 20:04:06 

12月3日下午

玉环市委书记周阳

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年胜,市委副书记应曙华,市委常委杨良强、柯寿建、孙群、李宝、郑波、李灵志、张玉洁、李伟文、陈彬、黄先锋、陈益生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政协主席林成辉等列席会议。

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周阳强调

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主动站在统筹国内国外两个大局、接续“两个百年”的时代高度,感悟其背后蕴含的国之大者。

 要深刻领会,把握精髓。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学习,理清其中的理论逻辑、实践逻辑,进一步学懂弄通悟透。

 要学用结合,抓好落实。关键要结合玉环实际,进一步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玉环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周阳围绕“8、8、12三个数字,即“8个方面认识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里程碑意义”“8个方面工作成果从省域层面进一步揭示成功密码”“放大12个方面新的优势”,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迅速入脑入心。

周阳要求全市上下

● 要学深悟透,汲取精神伟力。紧扣这三个关键数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全面把握省委全会的精髓要义、根本要义,真正学出拥护“两个确立”的绝对忠诚、守好“红色根脉”的行动自觉、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使命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 要知行合一,扛起时代担当。重中之重要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省市有要求,玉环见行动”;要坚持改革破题,打造硬核成果,把打造更多数字化改革硬核成果作为撬动各领域改革的关键抓手,锚定勇夺金奖、力争上游的目标,交好数字化改革年度报表;要厚植为民情怀,推进共同富裕,以“五共五富”路径为引领,聚焦做大蛋糕和分好蛋糕,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文化创新,打造一批具有玉环辨识度和影响力的共富成果。

● 要统筹兼顾,抓好岁末年初工作。当前要锚定“夺取双优秀”目标,迅速进入角色、状态,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聚焦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稳定、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坚决守住平安稳定底线;要抓紧谋划明年和未来5年工作思路,为“十四五”玉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市,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开新局、谋新篇。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精神,讨论研究玉环市出席台州市第六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等。

    作者:应挺刚 王静 金烨鹏

摄影:吴晓红

编辑:林怡彤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周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 2021-12-03 20:04:06
杜年胜在市财政局调研指导工作:讲政治强统筹重党建 当好“财务管家”“经济智囊” 2021-12-03 18:48:16
2021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最美(最佳)典型公布 玉环2个人1单位上榜~ 2021-12-03 18:39:12
新闻发布会丨解读:玉环市巨龙玉龙潜龙企业和功勋精英新锐企业家评选管理办法 2021-12-03 16:43:47
让他们的冬天不太冷 玉环爱心志愿者送爱到炉霍 2021-12-03 16:41:47
楚门这里191套房源分给谁?如何分?答案揭晓! 2021-12-03 15:31:44
玉环:残障“朗读者”献上“好声音” 共享阅读之美 2021-12-03 15:04:14
玉炉携手 山海志合 | 玉环:​千里送真情 爱心不停歇 2021-12-03 14:27:59
劳动教育如何开展?玉环这所学校有堂“泥土课程”坚持了15年 2021-12-03 10:36:43
扶残助残 携手共富 玉环市残联获评全省残疾人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2021-12-03 09:39:23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