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玉环企业赶单发货谋发展新篇

2021-01-03 17:05:43 

元旦致辞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就在大家沉浸在庆祝元旦假期时,玉环市广大企业正开足马力赶制订单,并积极组织箱源忙着发货,以拼搏实干来开启新一年谋发展、求突破的崭新篇章。

受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影响及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我市企业正逐步调整发展战略,积极主动融入到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内外贸并举、线上线下整体互动、传统与智能有序更迭,使“玉环造”产品在市场中进一步发挥优势,占据一席之地。

台州易宏实业有限公司

2021年一开年,台州易宏实业有限公司厂区驶进一辆大型集装箱半挂车,叉车搬运师傅正将汽车水泵成品依次有序放入货柜,准备拉到港口发往意大利、德国。

说起开年企业的发展态势,“易宏”公司副总经理陈峰连连说“忙”。

“这几天外贸和内贸的单子比较多,我们都发动一线生产员工在抢时间、抓进度,千方百计联系安排货柜来及时发货。”陈峰告诉记者,仅1月份公司安排的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就增长35%,发货量也相应同比增加了30%,可谓是“开门红”。后续的订单还排到了4月份,生产形势很好。

“我们在原有自动装配线基础上,今年一季度还将采购到位机械加工流水线,进一步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和生产效率,确保企业在加大技改投入中提升产品品质。”陈峰表示,围绕公司提出今年产值较去年提升12%的目标,他们还将持续做优服务,利用大数据分析来洞悉客户需求,既打造好新品又打响企业自主品牌,实现发展“双赢”。

同时,岁末年初之际,公司还推出更好的福利待遇提倡外来员工在玉过年,以满足年后订单生产所需。

玉环江林水暖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做水暖管件的玉环江林水暖管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厂区内也是一派忙碌景象。元旦假期,工厂除安排一线生产装配工加班加点赶制订单外,还落实任务要求后勤管理人员轮流下车间帮忙,确保产品准时发货。

“去年四季度,我们就接到了今年年初的单子,生产可以说是非常繁忙。”“江林”公司董事长助理吕圣鹏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去年上半年起公司在稳住国外市场的同时,积极调动各方面资源开拓国内市场,并积极研制新产品,目前已成功推出燃气球阀、自闭阀和防爆阀等系列供暖产品。

随着内外贸发展齐头并进,公司订单也已经排到了5月份。

“现在内贸业务在快速增长,根据目前生产形势,我们预估今年下半年订单量会迎来井喷。”吕圣鹏表示,因眼下产能受限,公司已在现址边新建厂房,准备引进全自动生产线及智能设备来替代人工、半自动生产方式,并且还会同去年一样,积极参加各类国际、国内高端展会,加强与知名公司的配套业务合作,迈出企业更为坚实的一步。  


作者:罗俊 金烨鹏

摄影:罗俊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无限玉环新logo0807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2020-12-31 20:00:13
直播回放 | “阳光少年”玉环市首届少儿主持人大赛决赛 2020-12-25 14:01:53
云看玉环-慢直播 2020-09-10 10:59:37
环视界|2021心语新愿:玉环青年歌手——张卓含威 2021-01-03 14:16:23
新年伊始,玉环企业赶单发货谋发展新篇 2021-01-03 17:05:43
喜迎党代会·回眸“十三五” | 打造和谐生态美景 践行“两山”理念 2021-01-03 17:04:58
首批全省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精品案例入围名单公布 玉环中学一精品案例入围 2021-01-03 17:03:04
2021年1月3日《玉环新闻》 2021-01-03 16:56:37
环视界|2021心语新愿:女子民兵哨所 2021-01-01 16:38:38
2020年集装箱吞吐量突破35万标箱!大麦屿港再次交出亮眼成绩单 2021-01-02 12:09:38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