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门:毒品知识进课堂

2021-06-28 14:25:48 

坎门:毒品知识进课堂

为切实加强坎门街道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增强他们抵御毒品的能力,近日,玉环坎门街道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走进坎门一中开展“毒品知识进课堂”禁毒宣传活动。

课堂中,禁毒志愿者化身禁毒讲师,通过PPT教学,用通俗易懂的图片向学生们讲解毒品的知识,同时播放禁毒宣传片和各种事例,使他们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了解涉毒的严重后果,并学会如何防范保护自己,学生们感触颇深。

特别是在禁毒知识竞答环节中,禁毒社工和学生们进行积极互动,学生们踊跃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教育效果也非常显著。

坎门:毒品知识进课堂

社工呼吁学生不仅要了解毒品,防范毒品,更加要参与禁毒,积极检举一切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

本次活动强化了青少年对毒品知识的认知,为构建“无毒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倪姗

编辑:王莉莎

无限玉环logo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芦浦:数字化改革把“电老虎”关进笼子 2021-06-28 14:25:48
龙溪:生态修复“养护”河道 种一片“水下森林” 2021-06-28 14:25:48
坎门:毒品知识进课堂 2021-06-28 14:25:48
清港:文化礼堂红歌嘹亮颂党恩 2021-06-28 09:13:10
大麦屿:唱响红歌颂党恩 2021-06-28 09:13:10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
//点赞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