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第一天 “虎宝宝”降生啦!

2022-02-01 16:09:10 

今天是壬寅虎年正月初一

玉环的“虎宝宝”们来了!

为家庭添喜 为新春添福

早上8点47分,伴随着一阵嘹亮的啼哭,在玉环市人民医院的产房里,一名5斤1两重的“虎妞”诞生了。这也是该医院今年春节迎来的首名虎宝宝。

看着刚诞生的孩子和刚生产完的妻子,爸爸李铭毅感到十分幸福。

“老婆辛苦了,新的一年,也祝宝宝平安长大,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喜提“小棉袄”的爸爸李铭毅难掩幸福。他告诉记者,其实爱人的预产期并不是今天,但是小家伙急着来到这个世界。在春节迎接这个宝宝,让一家人觉得既幸福又有意义。

小家伙的外婆看着孩子的可爱模样也十分开心,连拍了好几张照记录,“新年第一天,简直是如虎添翼,欢迎这个新成员来到我们家!”

其实,在玉环市人民医院,除夕夜的最后时分,还有一名牛宝宝追着零点的钟声赶来,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降生。家里人对新生儿的到来也有许多祝福。爸爸洪岩新说:“宝宝在牛年末尾出生,一起来给大家拜个虎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他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在虎年虎虎生威。”

此外,玉环市人民医院产科和新生儿科也早早地做好人员值班安排,确保产妇和新生儿健康平安,和家属们一起迎接新生儿的到来。

玉环市人民医院产科副主任护师黄丹钧说:“在新春佳节第一天,能够和产妇还有家属们一起迎接虎宝宝的到来,我们都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开心。希望宝妈和宝宝们都健康平安,我们也会继续用爱呵护宝宝,全心全意守护产妇和宝宝们的健康。”

我们从玉环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三家公立医院了解到,截至大年初一下午3点,玉环共迎来4名虎宝宝。

   

作者:陈倩薇 梁裕哲

摄影:陈倩薇

通讯员:王华超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温馨提示:返玉过年、节后返岗请主动申报! 2022-01-29 12:03:36
网络中国节·春节丨休闲过年怎么过? 影院看大片成首选 2022-02-01 16:09:07
单曲循环!群星演唱《一起向未来》,听几遍都不够! 2022-02-01 11:58:41
山海万里只为你 2022-02-01 09:12:12
新春走基层丨隔离不隔爱!玉环隔离点里的年夜饭,“可以啊!” 2022-01-31 20:24:25
新春走基层丨家门口的好去处 海山生态旅游岛等你来 2022-01-31 16:39:46
新春走基层丨连续8年!他向春节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爱心 2022-01-31 21:26:26
“一极三城 四个玉环 ”,我们这么干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信心凝聚力量 以实干谱写华章 2022-01-31 11:16:13
新春走基层丨龙溪全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加速实现全域美丽 2022-01-18 10:37:13
严控春节期间聚集性活动!玉环发布防疫通告 2022-01-30 20:44:09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