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3-04 14:55:41 

今天(3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玉环大剧院胜利闭幕。

市政协主席林成辉主持闭幕会。

市政协副主席陈茂荣、吴玲芝、陈亨标、陈伟鹰、沈华栋、李振宇,秘书长陈云初以及市政协常委们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领导吴才平、周阳、施红兵、卢小春、杨良强、柯寿建、孙群、李宝、蔡木贵、陈威、李丹佳、金加树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出席闭幕会的还有市人民法院院长翁青、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石京,市政协老领导颜志复、吴小平等。

大会应到委员219人,实到207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通过了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决议。

市委书记吴才平代表中共玉环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他说,过去一年,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和玉环发展大局,突出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全面发挥“请你来协商”平台作用,擦亮“四见面”提案协商办理的金字招牌,积极践行人民政协为党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政协的“好声音”越来越响,团结的“同心圆”越画越大,为我市“十三五”顺利收官、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吴才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也是我市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关键一年。年初召开的市十五届五次党代会,擘画了玉环奋进“十四五”的宏伟蓝图,向全市发出了“打造发展极、建设示范市、争当先行者”的号召。

全市上下必须立必胜之志、聚团结之力、行务实之举,接续拼搏、奋力攀登,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展现风采。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要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上下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共发展的良好局面。

要下定逆势突围之心、笃定争先进位之志,推动玉环在新一轮区域发展格局重构中增创优势、走在前列。

要坚持不懈强本领、锲而不舍优作风,以新的奋斗不负期待、不负时代。

“事业是实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吴才平强调

↓↓↓

市政协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水平,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奋力书写好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广大政协委员要牢记职责,珍惜荣誉,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团结界别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在玉环现代化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市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政协工作,积极为政协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各级各部门都要全力支持政协按照章程独立自主、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虚心接受意见建议,认真办理政协提案,及时解决政协工作中的问题,扎实促进协商成果的有效转化,努力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形成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新格局,共同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林成辉要求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

要坚守初心使命,凝聚团结奋进之力,努力形成社会各界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要突出双向发力,恪守服务发展之责,紧紧围绕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的主定位,聚焦聚力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进一步丰富“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在玉环的生动实践,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以新的业绩为人民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要坚持敬终如始,夯实履职尽责之基,在时代发展大潮中和人民政协舞台上,定格人生奋斗坐标,留下生动政协故事。

下午3时55分许,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闭幕会前,大会还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叶兰美为政协第九届玉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作者:应挺刚
摄影:陈灵恩 吴晓红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聚焦2021全国两会 2021-03-03 17:49:16
2021玉环两会 2021-02-28 21:56:37
云看玉环-慢直播 2020-09-10 10:59:37
两会红·传媒蓝 我们这样跑两会 2021-03-04 14:45:23
玉环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3-04 14:55:41
数读两会④丨实打实、奋力干!看2021玉环市政府工作要六个“争先” 2021-03-04 14:18:12
2021年3月3日《玉环新闻》 2021-03-03 20:08:25
玉环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1-03-03 19:41:54
玉环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03-03 17:15:20
数读两会③丨看玉环“两院”成绩单 2021-03-03 17:57:41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