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玉环“两会”时间开启!

2021-02-28 19:15:08 

喜迎玉环两会logo

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玉环“两会”时间开启

玉环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政协委员报到

今天(2月28日)下午,肩负全市人民重托和社会各界期望,参加玉环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携带着精心撰写的提案,怀揣着履职责任和参政热情,陆续抵达驻地——玉环大酒店,向大会报到!

玉环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政协委员报到

体温测量、出示绿码、签名登记、领取证件......

下午2时许,做好个人防护的政协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

在报到完成后,只见他们或是迫不及待地翻阅会议资料,或是与其他委员们就彼此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或是回到房间继续“打磨”提案,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

玉环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政协委员报到

骆艳是名来自企业的政协委员,在注重于企业发展的同时,她也时刻关心民生实事。因此,她今年将提出有关于失能、半失能老人护理的提案,呼吁政府加强护理保障,建立专业护理队伍,强化管理水平,持续深入推进优质护理。

“今年,我将提出有关于事业干部公务车情况的提案。”政协委员董西国说。

政协委员汪光富在领到出席证后,郑重地佩戴在胸前。他表示,能为玉环发展献言献策是一种光荣,也是一份职责。

玉环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政协委员报到

五年规划,重在头年。作为“十四五”启航之年的两会,如何开好局、起好步,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委员们将在未来几天,围绕群众所盼、党政所想,群策群力、共商大事、共绘蓝图,助推玉环高质量发展。

玉环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政协委员报到

玉环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政协委员报到

作者:吕琼雅  姚守约

摄影:陈灵恩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无限玉环logo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直播回放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5 10:39:08
每日玉景丨玉环:海岛火山茶开采了 2021-02-28 16:56:20
云看玉环-慢直播 2020-09-10 10:59:37
《浙江新闻联播》头条丨玉环阀门行业的“甜蜜烦恼”(上) 2021-02-28 19:02:09
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 玉环“两会”时间开启! 2021-02-28 19:15:08
工信部召开视频座谈会 听取玉环机床行业声音 2021-02-28 17:27:48
周末,市长周阳来到西青老街 2021-02-28 17:24:02
玉环市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2021-02-28 17:32:04
玉环市财政局在全省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2021-02-27 22:32:25
2021年2月27日《玉环新闻》 2021-02-27 18:57:03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