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台直播
涪陵新闻
美丽太极
  • 当前栏目:首页 > 首页 > 主题宣传 > 江城悦读会
  • 《江城悦读会》第三十六期节目:2018,记住每一个普通而勤劳的日子

    《江城悦读会》第三十六期节目:2018,记住每一个普通而勤劳的日子

    窗外风雪再大

    也有我陪伴着你

    全文字数:200

    阅读时间:3分钟




    2018,记住每一个普通而勤劳的日子


    文|甜心 声音|甜心


    江城有约,请君侧耳听。今晚我们一起来听主播(甜心)带来的节目。


    年末人们习惯总结。无论是以年终报告、朋友圈还是日记的形式,我们总希望在这个颇具仪式感的时刻留下些什么。


    年末人们也习惯计划。在平衡这一年的得到和失去之后,对下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作出计划,并在日常之外,找寻更多的期待。


    今天的节目,甜心以“2018”为串联词,首次邀请了《江城悦读会》的3位听友参与到节目的录制中,听完他们这一年的“喜怒哀乐”,或许你也会想起一些什么。



    2018

    本期好书推荐



    《断舍离》是日本山下英子创作的家庭生活类著作,此书主要讲述了日本杂物管理咨询师山下英子推出的概念:断=不买、不收取不需要的东西。舍=处理掉堆放在家里没用的东西。离=舍弃对物质的迷恋,让自己处于宽敞舒适,自由自在的空间。


    通过实践断舍离,人们将清空环境,清空杂念,过简单清爽的生活,享受自由舒适的人生。


    2019,轻装上阵!


    注:

    歌曲:《延禧攻略》片尾曲《雪落下的声音》

    听友:刘强、熊青霞、刘嵘(按照声音出场顺序)

    想要了解朗读文稿,可以搜索【重庆市涪陵广播电视台】公众号进行查找







    主播简介

    甜心,无限涪陵主播。


    主播语录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都只为做一个更温润的自己。




    编辑/田蓉

    责编/代川

    监制/李国锋

    总监制/涂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