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俄色茶、高原百花蜂蜜、菜籽油、藏麒青稞面……在玉环就能买得到啦!

2023-03-31 15:25:50 

“这些高原上的农产品,品质放心,价格不贵,挺好挺好!”

3月30日下午,在玉环市品牌农产品馆,一场以“玉炉携手、山海联动”为主题的高原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吸引了一波又一波消费者驻足咨询购买。

炉霍县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中北部,平均海拔3860米,有着丰富多样的生态资源。

近年来,玉环坚持“炉霍所需、玉环所能”,持续拓展帮扶领域,丰富合作内涵,通过企业助销、商品直销、电商营销等形式,助推炉霍拓宽优质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力争让“玉炉环”消费帮扶成为浙川对口支援的一张金名片。

此次推介会为玉环市民带来了炉霍雪域俄色茶、高原百花蜂蜜、菜籽油,藏麒青稞面等特色农产品。

来自炉霍县的挂职干部四郎志玛拉高嗓门,卖力地向玉环市民介绍产品功能特点、食用方法、优惠价格。

消费者们品尝着试品,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市民张益铭对来自四川的高原农产品情有独钟,常来玉环市品牌农产品馆购买炉霍雪域俄色茶。“这茶不仅口感很好,而且能降低血压、促进睡眠。听说今天搞活动,我就赶紧过来买几盒。”

“今天的推介会效果很好,来买产品的市民很多,让我们感受到了玉环人民的热情和对产品的喜爱。希望市民通过这次推荐会认识炉霍、了解炉霍,到炉霍来玩。”四郎志玛说。

玉环市品牌农产品馆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玉环市分公司运营,借助渠道帮销、寄递配送、金融惠农等优势,帮助四川省炉霍县对口支援地区拓展农产品销售,2022年已带动炉霍特色农产品销售1000万元以上。

作者:黄勇 张泽鹏 吴静

编辑:张惠莹 责编:应挺刚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段秀丽:用美德扮靓服务“窗口” 2023-05-08 16:16:11
尽心+创新丨他们打响了玉环城市品牌 2023-05-08 10:34:32
检查“厂中厂”消防安全| 应曙华: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筑牢安全底线 2023-05-07 17:54:19
超燃!“铁人三项”在玉环激情开赛 2023-05-08 11:00:00
城市需要一种精神 2023-05-08 11:00:05
杜年胜督查涉海涉渔领域安全工作:保持警钟长鸣 筑牢安全防线 2023-05-07 17:39:59
千人驰骋绿岛蓝湾!2023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浙江玉环太精彩了 2023-05-07 17:25:54
2023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浙江玉环开幕 千余选手竞逐比拼挑战极限 2023-05-07 17:26:38
赛前技术会:领略海岛风情 品尝东海之宴 2023-05-06 22:25:24
应曙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5-06 18:24:41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