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相关会议: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11-26 22:26:26 

11月25日晚,玉环市委书记周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相关会议,重点研究部署下阶段“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周阳强调,全市上下要保持清醒警醒,进一步巩固战果、扩大成果,一鼓作气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遭遇战。

杜年胜、应曙华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精准科学实施疫情防控,根据当前我市疫情形势,经专家组研判,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11月26日0时起,全市除部分区域实行疫情防控严管措施外,其余区域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详情点击:《玉环市关于调整疫情防控管控措施的通告》)。

就下阶段“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周阳要求各级各部门

要更加有敏感性,正确把握国家、省、台州市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尽量降低疫情防控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

要更加有主动性,坚持关口前移,对相关信息第一时间响应、落实,把相关工作考虑在前、做在前。

要更加突出重点,“内防反弹”要聚焦具有“放大器”作用的重点行业、重点人群,优化防控措施,严而又实管好“小门”;“外防输入”要实行“‘点长’专班化+工作人员相对固定”机制,强化高速卡口值守力量和业务水平,进一步优化流程,做好省外返玉(来玉)人员核酸“采、送、检”和相关信息填报,守牢疫情防控“大门”。

要更加精准,以数字化工具打好疫情防控“主动战”,在线监测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场所码”扫码等工作。

要更加科学,边“打仗”、边复盘、边提升,不断迭代升级疫情防控“打法”,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玉环经济社会造成的影响。

作者:应挺刚 罗凯文 摄影:陈灵恩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玉环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2-12-20 22:28:09
浙江之声《浙江新闻联播》单条播出:玉环全力帮助外贸企业出海抢单 2022-12-20 20:05:37
浙江卫视丨“文旦花开”共富工坊分红了 2022-12-20 19:55:43
可看病、可开药!核酸采集工作站“变身”发热诊疗小屋 2022-12-20 16:04:10
浙江日报丨聚焦水暖阀门行业低碳发展 零碳技术应用示范中心亮相玉环 2022-12-20 14:37:46
《玉环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2022年修订)》发布 2022-12-20 14:36:19
请查收,玉环发热门诊(诊室)名单 2022-12-19 23:15:39
单管核酸采样有无必要?专家提醒:市民不必“阳恐慌”,非必要不做核酸 2022-12-19 21:08:29
吴才平来玉督查这项工作,要求全力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2022-12-19 16:35:25
关于优化调整玉环市中小学(幼儿园)期末教育教学安排的通知 2022-12-19 16:32:13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