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来(返)台人员严格落实“14+7”健康管理措施 台州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

2021-12-04 12:29:29 

据国家卫健委通报,12月2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0例,其中内蒙古56例,均在呼伦贝尔市;黑龙江10例,均在哈尔滨市;云南10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上海2例,均在浦东新区;北京1例,在海淀区;陕西1例,在咸阳市。

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防止疫情输入,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台州疾控提醒您:

立即主动报备  

近14日内,有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东山街道、南区街道、北区街道、兴华街道、扎赉诺尔区及通辽市科尔沁区钱家店镇,云南省德宏州陇川县章凤镇旅居史;11月21日(含)以来有上海市浦东新区花木街道锦绣路1650弄香梅花园一期小区和牡丹路186弄小区、三林镇海阳路1080弄香樟苑小区,青浦区赵巷镇业文路189弄西郊锦庐小区旅居史;11月24日(含)以来有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讷河市旅居史;11月26日(含)以来有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大有坊街道,南岗区哈西街道、新春街道、保健路街道、奋斗路街道、芦家街道,香坊区新香坊街道、大庆路街道、红旗街道,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弄岛镇、畹町镇旅居史;以及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叉,或有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台州人员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居)、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办严格落实“14+7”健康管理措施,即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观察。

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陇川县,辽宁省大连市,上海市浦东新区花木街道、三林镇,青浦区赵巷镇来(返)台州人员,需及时报备并配合落实“2+14”健康管理措施,即核验2天(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日常健康监测。


密切关注疫情动态  

近期,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有疫情发生地区,外出务必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等个人防护措施。


坚持自我健康监测  

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和诊疗,就医过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及时接种疫苗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传播最经济、最有效、最方便的措施,请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尽快主动到辖区接种点接种,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做好个人防护  

广大市民应继续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无限玉环新logo0807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这些来(返)台人员严格落实“14+7”健康管理措施 台州市疾控中心发布紧急提醒! 2021-12-04 12:29:29
玉环市省级现代农业园区通过验收 2021-12-04 11:58:47
拾荒男子跌落码头 警民合作齐救人 2021-12-04 11:54:42
优阅计划丨我和主播读玉环《走读福昌基》(朗读:余贤毅 颜帮杰 吴月 ) 2021-12-04 11:53:12
周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 2021-12-03 20:04:06
杜年胜在市财政局调研指导工作:讲政治强统筹重党建 当好“财务管家”“经济智囊” 2021-12-03 18:48:16
2021年度浙江省志愿服务最美(最佳)典型公布 玉环2个人1单位上榜~ 2021-12-03 18:39:12
新闻发布会丨解读:玉环市巨龙玉龙潜龙企业和功勋精英新锐企业家评选管理办法 2021-12-03 16:43:47
让他们的冬天不太冷 玉环爱心志愿者送爱到炉霍 2021-12-03 16:41:47
楚门这里191套房源分给谁?如何分?答案揭晓! 2021-12-03 15:31:44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