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委宣讲团来玉环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1 16:23:04 


今天(12月1日)上午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台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在市委小礼堂举行



台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陈庆进以《描绘新蓝图  奋进新征程》为题作宣讲报告。


市委书记吴才平主持报告会。周阳、施红兵、林成辉、卢小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陈庆进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生动介绍了此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剖析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并结合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台州市委的会议要求,号召全市上下要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构建新发展格局,创造新发展业绩。


就学习贯彻好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

吴才平强调

↓↓↓

要强化学思践悟,确保每位党员干部学出站位、学出思路、学出举措


全市党员干部都要在大格局、大视野中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要强化宣传发动,全面掀起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的热潮。


全市上下要充分发挥理论中心组、宣讲团、“手机党课”等宣传载体作用,深入开展多层次、全覆盖、多样化地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市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强化深学笃用,推动全会精神见思想、见行动、见实效


全市上下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主动把玉环摆到浙江“重要窗口”建设和台州市委“三立三进三突围”的高标准下去对照,加快新时代美丽玉环建设,对标发展极、打造示范市、成为先行者,构建新发展格局。


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冲刺“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主要指标、重大战略任务和重大工程项目进度。特别是要紧抓最后1个月时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全力开展“大干30天、一线破难题”活动,奋力夺取“四季胜、两战赢”,交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报表。


当天下午,陈庆进还为我市海山乡机关干部、村干部作了另一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倪孔法 张泽鹏

摄影:吴晓红

编辑:林怡彤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直播回放 | 第二期公开问政:“路在何方”之“治乱疏堵” 2020-11-29 19:12:31
云看玉环-慢直播 2020-09-10 10:59:37
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2020-12-01 04:04:45
台州市委宣讲团来玉环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1 16:23:04
玉环:防疫不松 严把冷冻食品质量安全关 2020-12-01 16:27:41
玉环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0-12-01 15:56:29
第一批“以工代训”补贴金到位!玉环给5542家企业发钱了~ 2020-12-01 15:01:35
大麦屿:向省级目标进发!台州市级“美丽河湖”已通过验收 2020-12-01 11:37:19
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丨吴才平:严字当头一严到底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2020-12-01 04:00:40
吴才平深入芦浦镇调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2020-11-30 17:45:01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