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才平深入芦浦镇调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2020-11-30 17:45:01 

logo 换届



当前,全市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正进入村民代表推选和村委会自荐人报名阶段。


今天(11月30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深入芦浦镇调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吴才平强调:高质量落实好村(社区)组织换届,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全市上下要继续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担当,推动换届过程依法平稳有序,真正选优配强村级班子,确保换届换出新活力、换出新面貌,为玉环“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源参加调研。


吴才平一行走访了芦浦镇井头村、大塘村,并详细听取了芦浦镇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情况的汇报,分析形势、研判指导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自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启动以来,芦浦镇围绕“又稳又好”目标,精心谋划、压实责任、精准发力,高质量推进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了村级党组织换届工作。


对此,吴才平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换届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特殊性,坚决扛起抓好村(社区)组织换届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稳妥、严谨细致做好换届各项工作,推动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扎实务实、平稳平静、圆满成功。


就扎实做好下阶段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吴才平强调

↓↓↓


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地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牢牢抓住换届工作主动权,把党的领导体现得更加充分、更加彻底、更加全面、更加坚决,特别要有效发挥好新当选村支委的作用,配合支持乡镇(街道)抓好村(社区)委会换届选举。


要持续强化实干担当的鲜明导向,关键要围绕“开门五件事”“五年发展规划”,把村级发展蓝图谋准谋深谋实,真正选出组织满意、群众拥护的“领头雁”,锻造堪当重任的基层干部队伍,以实干赢民心、促发展。


要坚持依法依规,确保平稳有序,尤其要认真总结党组织换届选举的好做法好经验,严把政策关、程序关、现场组织关,确保法定环节一个都不能少,规定程序一个都不能漏。


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及时掌握选情动态,时刻了解情况变化,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严督实导落到实处,上下合力高质量完成村(社区)换届各项任务。


要统筹推进促发展,坚持干中换、换中干,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面上各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夯实基础。


作者:倪孔法 金烨鹏 

摄影:吴晓红

编辑:陈姿名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直播回放 | 第二期公开问政:“路在何方”之“治乱疏堵” 2020-11-29 19:12:31
云看玉环-慢直播 2020-09-10 10:59:37
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2020-12-01 04:04:45
玉环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0-12-01 15:56:29
第一批“以工代训”补贴金到位!玉环给5542家企业发钱了~ 2020-12-01 15:01:35
大麦屿:向省级目标进发!台州市级“美丽河湖”已通过验收 2020-12-01 11:37:19
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丨吴才平:严字当头一严到底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2020-12-01 04:00:40
吴才平深入芦浦镇调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 2020-11-30 17:45:01
2020年11月30日《玉环新闻》 2020-11-30 20:30:36
给溯源二维码安个“家” 玉环全力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2020-11-30 18:08:04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