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七夕新人登记忙 婚姻登记处 “为爱加班”!

2020-08-25 15:45:21 

七夕新人登记忙


今天(8月25日)是农历七月初七,是传说中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因此这天就成了不少新人心目中爱情圆满的象征。作为“中国情人节”,当天,玉环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格外热闹,不少新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早早排队等候。


在结婚登记大厅,市民王女士一大早便与她的未婚夫前来办理婚姻登记。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与爱人相恋多年,今天终于修成正果。


“为图七夕的‘好彩头’,我们提前进行了预约,特意等到今天来领证。”王女士幸福地说。


七夕新人登记忙


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与以往相比,当天办理婚姻登记手续的新人明显增多,仅一个上午便有31对新人登记,比平常多了不少。


为迎“七夕”登记高峰工作,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也已提前做足准备。考虑到预约人数较多,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当天“为爱加班”,工作人员都是提前上班、延迟下班。


七夕新人登记忙


这边,市民政局新人忙登记。另一边,我市各大照相馆内也于当天迎来了一波结婚证件照 “拍摄小高峰”。


走进康育北路的一家照相馆,便有不少前来拍摄结婚证件照的情侣。“毕竟是贴在结婚证上的,这是一辈子的事情,应该重视。所以我们选择来照相馆拍。”一对即将领证的新人告诉记者。


七夕新人登记忙


照相馆店长苏长春则表示,今天早上的客流量是平常的3倍,大多都是来拍摄结婚证件照的,“我们在七夕当天还赠送了结婚证珍藏盒,祝福每一对新人圆满幸福。”

作者:吕琼雅  刘斌辉

摄影:吴晓红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无限玉环新logo0807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建言“十四五”共绘新蓝图 2020-08-23 20:03:06
“烤”验 2020-08-14 14:46:06
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2020-06-08 09:48:53
玉环:七夕新人登记忙 婚姻登记处 “为爱加班”! 2020-08-25 15:45:21
朗诵专业考级!今天就在玉环市传媒中心 2020-08-25 15:10:23
约吗?一起来健身!玉环今年要新增11个百姓健身房 2020-08-25 14:46:54
这个七夕 玉环籍知名音乐人李天平新作《梁伴祝随》来袭 2020-08-25 10:54:54
一张合影一双布鞋 见证耄耋夫妻的“钻石爱情” 2020-08-25 10:28:27
“七夕” 玉环举办了一场“鹊桥” 2020-08-25 10:20:17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上市”和“税收”是关键词 2020-08-24 23:01:43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