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专业考级!今天就在玉环市传媒中心

2020-08-25 15:10:23 



今天(8月25日),在玉环市传媒中心3号演播厅内,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语言艺术(朗诵)专业考级正在进行。

   
   
   
   
   
   


此次考级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和浙江省朗诵协会主办,玉环市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少儿艺术培训中心承办,设置了一级到十级10个等级,今天考的是一级到四级4个等级的考试,共有96名考生参加。



当天上午,考试开始后,考生们一一登场。虽然他们年纪不大,但毫不怯场,以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考官的肯定和表扬,也为自己的“人生履历”增添一抹新色彩。


“我们家孩子学习朗诵有一个暑假了,这次来参加一级考试。”家长林小曼说,“在练习的过程中孩子的胆子变大了,自信心得到了提升,也算是一种突破。”


被问及参加考级是否会觉得紧张时,第一次参加考级的考生杨凯蒂说自己很有信心。大部分考生都像她一样,自信满满。


据了解,由于考虑疫情因素,今年的考级现场采用了视频录制的形式,考官将根据录制的视频对考生进行等级评定。


     
     
     

     


(我们上课多认真)

“我们发现这些小朋友都很棒,在考级的舞台上发挥非常有亮点。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考试,让孩子们在语言艺术方面得到更多的提升。”玉环市传媒中心少儿培训中心主任周薇薇介绍道。

号外    




作者:林怡彤 侯晙瑞

摄影:林怡彤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建言“十四五”共绘新蓝图 2020-08-23 20:03:06
直播回放丨玉环市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20-08-19 15:32:45
“烤”验 2020-08-14 14:46:06
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2020-06-08 09:48:53
朗诵专业考级!今天就在玉环市传媒中心 2020-08-25 15:10:23
约吗?一起来健身!玉环今年要新增11个百姓健身房 2020-08-25 14:46:54
这个七夕 玉环籍知名音乐人李天平新作《梁伴祝随》来袭 2020-08-25 10:54:54
一张合影一双布鞋 见证耄耋夫妻的“钻石爱情” 2020-08-25 10:28:27
“七夕” 玉环举办了一场“鹊桥” 2020-08-25 10:20:17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上市”和“税收”是关键词 2020-08-24 23:01:43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