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吗?一起来健身!玉环今年要新增11个百姓健身房

2020-08-25 14:46:54 



记者从8月25日上午召开的全市百姓健身房建设现场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要建设完成11个百姓健身房,让市民群众健身锻炼更便利。



当天上天,与会人员参观了沙门镇城市百姓健身房。


这个新的“健身基地”位于沙门镇政府新办公大楼4楼。800平方米的健身房内配备了跑步机、动感单车、划船器、哑铃椅等36件健身仪器,还有舞蹈房、台球室、乒乓球室以及淋浴房,丝毫不逊色于专业健身房。



沙门镇社会事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黄慧君告诉记者,“百姓健身房”与社会健身房相比,少了一点商业气息,多了一点群众基础,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民朋友的热捧。


“我们出台了《沙门镇百姓健身房管理办法》,完善健身房规章制度和操作规范;定期开放健身房,严格落实最低开放时长,聘请专职人员负责健身房日常管理和维护;还将引入智能管理系统,通过发放健身门禁卡,控制健身房人流量,保证健身房正常运行秩序。目前,百姓健身房平均日锻炼人次已达800余人。”黄慧君说。


当天,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楚门镇东兴岙农村百姓健身房和南浦社区城市百姓健身房。



据了解,“百姓健身房”是浙江省政府2020年的民生实事项目,旨在给群众提供更加便民惠民的健身服务新场所。


我市今年建设的11个百姓健身房里, 5个为城市百姓健身房,6个为农村百姓健身房。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3个百姓健身房的建设,剩下的8个也将在九月底前,全部建成。


“百姓健身房的启用将带动广大群众建立科学健身意识,倡导全民健康生活和科学运动,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还将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有序、全面、快速发展。”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良波说。


作者:林俐 董伯志

通讯员:胡存超

摄影:林俐

编辑:林怡彤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建言“十四五”共绘新蓝图 2020-08-23 20:03:06
直播回放丨玉环市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2020-08-19 15:32:45
“烤”验 2020-08-14 14:46:06
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2020-06-08 09:48:53
约吗?一起来健身!玉环今年要新增11个百姓健身房 2020-08-25 14:46:54
这个七夕 玉环籍知名音乐人李天平新作《梁伴祝随》来袭 2020-08-25 10:54:54
一张合影一双布鞋 见证耄耋夫妻的“钻石爱情” 2020-08-25 10:28:27
“七夕” 玉环举办了一场“鹊桥” 2020-08-25 10:20:17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上市”和“税收”是关键词 2020-08-24 23:01:43
玉环籍大学生“家燕归巢”暑期创新实践活动圆满落幕 2020-08-24 22:07:55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