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恢复正常营业 玻璃吊桥、大鹿岛等景点景区还未开放

2020-08-12 15:14:39 


经历了台风“黑格比”,我市各个景区都因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而被迫关闭。


随着灾后重建工作的不断推进

我市景区陆续恢复对外开放



漩门湾国家湿地公园于昨日恢复正常营业,今天上午,记者到达时,一批来自椒江的游客团队正在阴凉的长廊中谈天休息。

 

从现场情况来看,园区主要道路都已经清理干净,不过两边倒伏的树木还有不少,工人们正忙着对仍然存活的树木进行加固、绑扎。



“我们的其中一个景点‘大风车’的风车翼掉落了,还在联系维修人员,其他如小火车、游船等园区内的交通设施都能正常使用。”园区工作人员辛慧告诉记者,台风后,园区立即组织力量进行灾后重建清理,由于此次台风来临前,他们提前做好了预防措施,所以景区内的硬件设施损毁不大,不会对游客的游玩体验造成太大影响,但是果园、花田、树木等受损较为严重。



“这个月份本来应该是珍珠李上市的季节,现在可能就只剩20%了。此外,七八月份开花的美国紫薇目前基本上也被台风打没了,接下去我们会加快清理和修缮工作,尽快让整个景区步入正轨。”


玻璃吊桥还未恢复开放


吴才平督查指导灾后恢复


同样受到台风破坏的还有干江镇上栈头村的网红景点玻璃吊桥。


在上栈头村景区,记者看到,大部分游玩项目都已正常开放营业,但是玻璃吊桥的外围被隔离带阻拦,内部栏杆、玻璃等多处受损,还未维修。



“玻璃吊桥维修所需的材料还没法到位,所以我们暂时关闭了这个项目。”上栈头村景区工作人员姜岸柳介绍,修好玻璃吊桥至少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不过其他的游乐项目都是正常开放的。”

 

据了解,除上栈头村以外,干江镇炮台村、垟坑荷塘主题乐园等其余多个景区均已恢复营业,个别项目还在维修中。我市大鹿岛景区仍在清理,预计8月15日恢复对外开放。

 

作者:苏一鸣 丁伟

摄影:苏一鸣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每日玉景丨《这是玉环哪儿?欢迎你来猜!》 ① 2020-08-10 14:28:02
直播回放丨“山珍遇上海味”一元惊喜秒杀!辉南·玉环网选优品盛汇超低直播价 2020-08-07 08:39:51
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2020-06-08 09:48:53
玉环公园部分公共设施开始大修 2020-08-12 14:58:01
台州日报丨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谈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2020-08-12 11:36:11
2020民生实事丨玉环全力推进重点人群结直肠癌筛查工作 2020-08-12 14:17:07
交通治堵丨治乱疏堵,让城市“动脉”更畅通 2020-08-12 02:24:21
报名 | 玉环市首届剪纸人才高培班开始报名啦~ 2020-08-11 17:21:42
吴才平督查教育建设项目推进:以项目为抓手 推动教育更高质量发展 2020-08-11 16:02:29
周阳:在谋划交通圈中拓展都市圈 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2020-08-11 16:02:29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