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才平督查教育建设项目推进:以项目为抓手 推动教育更高质量发展

2020-08-11 16:02:29 


今天(8月11日)上午

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

深入玉城、大麦屿、玉环经济开发区等地

督查教育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吴才平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事业,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优质、均衡”,以项目为抓手,扬长补短、固本强基,推动玉环教育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王超参加督查。


陈屿中心幼儿园新园雏形初现

预计2021年春节后正式投用

该项目在规划之初就融入了开放式教学的理念,设计中从3楼直通底楼的草皮滑道,以及大量开放的空间环境,既符合幼儿贪玩好动的天性,也更能调动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让大家纷纷感慨“未来大麦屿的孩子们有福了”。


在项目现场,吴才平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新园内外环境,对新园的设计理念大为赞赏。


吴才平叮嘱说,街道、相关部门和施工方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进度和相关基础设施配套,确保新园如期投用,真正造福一方。尤其要树牢安全理念,细之又细做好新园内各项安全防护设施,让孩子们安全、快乐成长。


玉环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迁建工程



截至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全部建筑主体结构验收,正全面进入屋面、内外墙、地面等部位的装饰装修及室外附属工程施工;二期工程预计10月底完成所有主体结构施工。


“现场施工抓得还是紧的,全体指战人员都坚守在一线、奋战在一线。但受台风等因素影响,工程进度相对预期有所滞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介绍说。


对此,吴才平要求工程施工方加强人员力量,争分夺秒抢抓工程进度,把损失的时间“抢”回来。尤其要加强与总公司的沟通汇报,争取对在玉项目高看一眼、厚爱三分,进一步倾斜资源力量,建一流工程,树公司形象。


当天上午,吴才平还查看了实验学校乌岩校区工程进展情况,叮嘱相关街道、村和部门强化前期协调对接,确保工程按期动工。



督查中

吴才平强调

▼▼

近年来,玉环教育喜讯不断,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但对标区域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要求,相对群众日益提高的需求,我们的基础仍然薄弱,仍要加倍努力,加压奋进。


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理念,统筹推进幼儿园、小学、初高中、职技校一体均衡发展,加快打造省教育现代化市。关键要加大项目投入,加快项目进度,以项目补短板、强基础,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作者:应挺刚 林航宇

摄影:吴晓红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每日玉景丨《这是玉环哪儿?欢迎你来猜!》 ① 2020-08-10 14:28:02
直播回放丨“山珍遇上海味”一元惊喜秒杀!辉南·玉环网选优品盛汇超低直播价 2020-08-07 08:39:51
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2020-06-08 09:48:53
交通治堵丨治乱疏堵,让城市“动脉”更畅通 2020-08-12 02:24:21
报名 | 玉环市首届剪纸人才高培班开始报名啦~ 2020-08-11 17:21:42
吴才平督查教育建设项目推进:以项目为抓手 推动教育更高质量发展 2020-08-11 16:02:29
周阳:在谋划交通圈中拓展都市圈 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2020-08-11 16:02:29
海鲜便宜了,蔬菜却涨了! 2020-08-11 14:41:50
满载而归!台风后第一网渔货上岸了 2020-08-11 14:07:11
环视界 | 莲蓬丰收采摘忙 2020-08-11 10:00:12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