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传媒这场跨省直播,2小时成交50万元

2020-08-10 18:02:55 



8月7日下午,长白山麓,玉环市传媒中心与辉南县融媒体中心合作,推出“辉南·玉环网选优品盛汇”跨省直播。


辉南的山珍遇上玉环的海味,究竟碰擦出了什么样的火花?据不完全统计,近2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8万余人线上观看,直播间成交额达50万元。直播结束后,直播间观看人数还在不断攀升,两地优品也持续热销。



“辉南大米杠杠香,包您顿顿都想尝;滋养保健山核桃,都是野生品质强……”直播一开始,辉南县副县长崔晓东便用一串顺口溜介绍辉南产品特色,为直播间的观众送上购物指南和福利。玉环传媒中心主播陆琼全程带货,辉南本土商家轮番上场推介自己的产品。直播间还推出了苏泊尔电饭煲、龙额火山茶和冠喜文旦酥等玉环重磅精品。一波又一波的一元秒杀活动不断“燃”起直播间的热情。



龙湾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辉南特色产品核桃油非常受欢迎,销量不断攀升让经理郭涛十分高兴。“直播团队对此次直播产品的甄选十分认真,还专程为我们辉南的产品拍摄了视频,效果很好!”



“从出发到抵达,再到完成直播只有6天时间,行程非常紧迫。此外,因为这是一场跨省的异地直播,各方面准备工作要做得更加充足。”


玉环市传媒中心主播、活动策划编导陆琼表示,为圆满做好这次跨省直播,玉环市传媒中心融媒体直播团队提前跨越千里来到辉南,在田间地头探寻辉南大米,在茂林山坡找寻野生人参,真实体验当地风土人情,从直播地点选择、农产品选择、价格对接,到直播方案优化、直播预热等工作,大家全身心投入,确保了这次跨省直播既吸睛又出成果,助推了两地经贸交流和山海协作,体现了主流媒体价值。



作者:胡琼晓 罗凯文 张炜伟(实习

编辑:陈姿名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每日玉景丨漩门湾湿地公园迎“神鸟”卷羽鹈鹕歇脚 2021-03-11 21:01:40
【图文直播】玉环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暨 “美丽经济提升年”启动仪式 2021-03-08 09:18:34
云看玉环-慢直播 2020-09-10 10:59:37
不负春光播种希望 市四套班子领导为美丽玉环添新绿 2021-03-12 18:38:08
2021年3月12日《玉环新闻》 2021-03-12 18:50:32
玉环数字化改革如何推进?吴才平这样说…… 2021-03-12 18:43:00
玉环市传媒中心动员部署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12 16:07:31
玉环:成立工作专班 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12 14:48:02
台报整版丨楚门:打造浙东南都市节点新城 2021-03-12 11:41:30
春天里,遇见你!“玉见美好·柚成双”联谊交友活动来啦! 2021-03-12 11:40:20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