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市传媒中心公开招人啦!

2020-08-10 17:03:58 


玉环市传媒中心

关于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启事

 

因事业发展需要,玉环市传媒中心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1名,现将有关事项发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有从事传媒工作所必须的思想政治素质。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不良记录。

3.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勤勉敬业,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性格开朗,乐于与人沟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招聘岗位    

1.融媒体摄像5名;

2.短视频创作2名;

3.有线网络营销员2名;

4.文化产业营销员2名。

各招聘岗位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

2020年8月10日—8月18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

玉环市传媒中心人事监察室(地址:玉环经济开发区金海大道53号,电话:87208808);

玉环市传媒中心广告营销中心玉城营业窗口(地址:玉城广陵路42号,电话:87226604)


3.报名时须携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1张,并填写报名表1份。


四、其他事项 

1.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用工合同。

3.工资、福利待遇按相关规定执行。


玉环市传媒中心

2020年8月10

 

附件:    
       
一、融媒体摄像岗位要求:        

1.玉环本地户籍。

2.性别限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3.大专以上学历。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

新闻学、传播学、摄影、数字媒体相关专业毕业,或者有3年以上新闻工作经验并具有新闻记者证(或新闻初级职称以上)者,年龄放宽至35周岁。

       
二、短视频创作岗位要求:        

1.户籍不限,性别不限。

2.能熟练并灵活使用单反相机、摄像机等拍摄设备,镜头感强,有较高的审美鉴赏能力。

3.能较熟练地使用pr、Final Cut等剪辑软件和非线性编辑系统等,能对拍摄素材进行分类整理、剪辑等,具有较好的后期制作经验。

       
三、有线网络营销员岗位要求:        

1.户籍不限,性别不限。

2.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有较强的交际、沟通、协调及市场营销、文案起草能力。

5.有从事通信运营商营销工作经历1年及以上者,专业可

放宽,薪酬可面谈。

       
四、文化产业营销员岗位要求:        

1.户籍不限,性别不限。

2.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艺术类专业毕业,或有艺术类资格证书者,可适当放宽其他条件。

 

 编辑:黄利军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每日玉景丨《这是玉环哪儿?欢迎你来猜!》 ① 2020-08-10 14:28:02
直播回放丨“山珍遇上海味”一元惊喜秒杀!辉南·玉环网选优品盛汇超低直播价 2020-08-07 08:39:51
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2020-06-08 09:48:53
走田间地头,看灾损房屋……吴才平督查指导灾后恢复工作 2020-08-10 17:24:57
玉环传媒这场跨省直播,2小时成交50万元 2020-08-10 18:02:55
5天4夜 !玉环这位病倒在防台第一线的村支书终于醒了! 2020-08-10 18:01:38
玉环市传媒中心公开招人啦! 2020-08-10 17:03:58
点个赞!玉环获评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2020-08-10 14:12:46
环视界 | “一杯水”公益活动送清凉 2020-08-07 16:44:38
@玉环学子 慈善助学开始了,如何申请看这里! 2020-08-10 14:22:38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