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开展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2020-08-10 10:34:09 


连日来,玉环市应急管理局兵分四组执法人员,深入全市部分危化品企业,地毯式、拉网式开展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整治行动,力求全面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


玉环开展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8月7日上午,执法人员来到玉环市东南电镀原料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为玉环10多家电镀企业提供原材料的企业,仓库内有硼酸、硫酸镍、氯化镍、氢化钠等危化品。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该企业的危化品记录台账、每日温湿度情况等进行随机抽查,发现该企业已严格落实储存环节降温、湿度控制、通风、远离火种等措施,并确保冷却喷淋、监测报警、消防系统等装置设施完好有效。


玉环开展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从业以来,我们一直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仓库储存,确保任何环节都万无一失。”玉环市东南电镀原料有限公司安全负责人张绍庆表示。


当天,执法人员共走访我市5家危化品企业,对检查过程中一家企业存在无温湿度检查记录、部分危化品离墙间距不符合要求等问题,当场开具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其务必在三日内整改到位。


玉环开展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据悉,截至目前,市应急管理局共出动人员1300多人次,检查危化品生产经营使用企业809家次,发现隐患747项,完成整改658项。


玉环开展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我们重点检查有硝酸铵、硝基胍等有爆炸危险化学品的企业。从现阶段检查来看,部分企业存在安全管理台账不够完善、堆垛不够规范等问题,对此,我们要求相关企业立马进行整改。”玉环市应急管理局安全基础科科长黄艳说。


作者:吕琼雅 罗凯文 倪孔法

摄影:吕琼雅

编辑:林怡彤

责编:何文新

无限玉环新logo0807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直播丨“山珍遇上海味”一元惊喜秒杀!辉南·玉环网选优品盛汇超低直播价 2020-08-07 08:39:51
每日玉景丨玉环:台风登陆后的街头,很忙碌 2020-08-05 15:50:28
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2020-06-08 09:48:53
玉环开展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2020-08-10 10:34:09
5号台风蔷薇明晨离开东海 经过海域风浪大 2020-08-09 15:55:02
玉环三夺“大禹鼎”!优秀了,家乡的水 2020-08-08 11:59:27
两种天气,两场战役,完胜!! 2020-08-08 13:34:52
浙江广电集团“蓝媒联盟”台州地区协作中心(站)挂牌成立 2020-08-07 18:10:50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征兵体检站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 2020-08-07 17:18:44
上观新闻丨上海人熟悉舟山海鲜,那披山海鲜呢? 2020-08-07 18:14:20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