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天气,两场战役,完胜!!

2020-08-08 13:34:52 


进入2020年8月

翻开日历

全力投身新冠疫情防控

全面复工复产报道

一直未喘口气的

玉环传媒人就迎来两场硬仗



8月1日

36℃↑的高温天

玉环传媒人蹲守鸡山岛

全程直播报道2020闯海节


微信图片_20200808095631


8月3日

13级台风不期而至

玉环传媒人72小时坚守防台一线

正面直击“黑格比”的正面袭击


两种极端天气

两场新闻硬仗

玉环传媒人,完胜!!


“这下真的要晒成‘弹糊’了”


 


8月1日,鸡山岛上,前所未有的热闹,2020玉环闯海节暨海洋民俗体验季在岛上盛大启幕。


为了这场“战役”,玉环传媒人全力以赴,全程参与,漂洋过海,只为带给你更多精彩。


玉环传媒中心直播车上鸡山岛

玉环传媒中心的直播车漂洋过海上鸡山

 正在直播

出发前,想着是海岛,该是海风徐徐,不会那么炎热。不成想,太阳公公似乎也感受到我们玉环人民的热情,一踏上岛,一股热浪便扑面而来。


尤其是在鸡山渔港码头,即使戴着防晒帽、穿着防晒衣,阳光直射、海水和地面反射,这份火辣让大老爷们都直呼受不了。


“今天又不知道要黑几个度了。”“这下好了,真的要晒成‘弹糊’了。”


可尽管口中“抱怨”着,但小伙伴们手上的活一样没落下。



现场采访

精心挑选图片素材

微信图片_20200808125524


小编现场编辑

虚脱的摄像

一个盒饭,对付岛上的一天


虽然,天气真的很热,热到中暑;

虽然,网络真的很差,差到热点也救不了;

虽然,早已湿身数遍,裤腿晒出盐晶;

虽然,晕船时一动不动,晕了三天地还在转;

但是,我们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直播观看量数十万,我们拍摄的片子被多家外媒录用。

这,就足够了!


“作为一名记者,能体验到这种场景,无憾了!”


8月1日,被烈日晒伤的脸颊还未退去红血丝。


8月2日,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携风带雨蓄势待发。


8月3日上午,经过短暂休整的玉环传媒人迅速部署,早早行动:景区内、山塘水库间、人员转移处、果农防台时……处处已有传媒人的影子。

台风


从3日中午开始,天空有了“黑格比”的影子:乌云压顶,雨水开始断断续续地下着。


此时的传媒人也开始了又一波的忙碌:跟线市防指相关会议,了解第一手台风消息;下沉乡镇(街道),报道乡镇干部台风天里的逆行;奔赴沿海一线,记录台风带来的幕幕惊险……


据气象部门消息,台风“黑格比”于4日凌晨登陆,也就意味着,3日晚上又是个不眠夜。

董伯志


说好是13级,却裹来了17级大风,可真是个不讲诚信的台风,吹得记者在瓢泼大雨中艰难前行:

沈思维 林航宇


8月4日凌晨1点多,在坎门后沙,玉环传媒记者沈思维和林航宇伴着呼呼的风声中完成了报道,却也后怕:当时边上的卷帘门被吹坏了,哗哗作响;电线被吹断了,有随时掉落的危险。



8月4日凌晨3点多,在坎门东沙,玉环传媒记者曹思思在出镜时,睁不开双眼,站不稳脚步,让你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黑格比”的威力,也让人不禁关怀,“姑娘,请一定注意安全。”

曹思思出像



带着一身疲惫和湿漉漉,玉环传媒记者们又投入紧张的写稿、剪片、发布、上送等工作,将台风最新消息第一时间传送到受众手中。


你以为经过一夜奔波,第二天定能好好休息。


不,不存在的!


第二天一早,玉环传媒人又分赴各地,对台风带来的影响进行报道:道路抢修、电力抢修、企业自救、水管修复、各地灾后自救……将受众最关心最关注的最炙热的新闻及时送达。


玉环:十米高巨浪

坎门东沙的海浪↑ 

“环视界”短视频小组拍的大浪


一线采访、24小时慢直播、现场连线、滚动发布、短视频,融媒行动;央视、卫视、央广、浙江之声,中国蓝云、各大网媒、各种平台,全力齐发。


连轴转、拼命干,无论天气如何变幻,玉环传媒人的定力不变,韧劲不变,奉献的精神不变。


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炎炎,无论是深更半夜,还是拂晓清晨,他们都在,这就是玉环传媒人。


致敬玉环传媒人

你们是最棒的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直播丨“山珍遇上海味”一元惊喜秒杀!辉南·玉环网选优品盛汇超低直播价 2020-08-07 08:39:51
每日玉景丨玉环:台风登陆后的街头,很忙碌 2020-08-05 15:50:28
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2020-06-08 09:48:53
玉环三夺“大禹鼎”!优秀了,家乡的水 2020-08-08 11:59:27
两种天气,两场战役,完胜!! 2020-08-08 13:34:52
浙江广电集团“蓝媒联盟”台州地区协作中心(站)挂牌成立 2020-08-07 18:10:50
市领导看望慰问市征兵体检站工作人员和应征青年 2020-08-07 17:18:44
上观新闻丨上海人熟悉舟山海鲜,那披山海鲜呢? 2020-08-07 18:14:20
玉环举行全市道路交通“治乱疏堵”综合整治行动动员会 2020-08-07 17:07:28
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玉环市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2020-08-07 17:10:34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