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来玉环检查指导防台救灾工作

2020-08-05 09:07:53 


8月4日下午

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

来玉环检查指导防台救灾工作



台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凌翔,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副市长陈威等陪同检查指导。


玉环丽荣果蔬专业合作社的葡萄大棚和温岭箬横镇种粮大户朱国聪400多亩水稻受灾。李跃旗鼓励他们抓紧生产自救,要求农技部门派专家指导农作物补种改种,保险机构尽快开展农业保险理赔,尽最大可能挽回损失。


玉环坎门街道灯塔社区不少民房受损,李跃旗对居民表示慰问,叮嘱社区干部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基本生活需求。


检查中,李跃旗强调,台风“黑格比”虽然已经登陆,但对我市的影响依然存在。各地各部门思想不能松,措施不能软,全力以赴做好灾后处置,奋力夺取防台救灾全面胜利。


要继续巩固各项防御措施,抓好防洪排涝、防地质灾害等工作,严防次生灾害和意外险情。


要做好在港船舶和转移人员管理,在确保安全前提下,有序组织人员返回和渔船出海。


要迅速抢修受损设施,第一时间修复受损的电力、通信、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


要认真做好灾情核查,尽快落实救灾补助,确保救灾帮扶不漏一人。


要抓紧补齐短板,巩固防台过程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水平。


各级党员干部要把防台救灾与“三服务”紧密结合,深入一线,精准帮扶,让受灾群众和企业早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作者:陈巍

摄影:牟永选

编辑:王莉莎

责编:张美琴 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滚动发布丨玉环:尽快让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2020-08-03 09:51:13
直播回放丨2020玉环闯海节暨海洋民俗体验季启动仪式 2020-07-30 23:24:08
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2020-06-08 09:48:53
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来玉环检查指导防台救灾工作 2020-08-05 09:07:53
CCTV《新闻联播》报道玉环丨台风“黑格比”登陆带来强风大雨 2020-08-04 20:25:40
国网玉环市供电公司:风雨之中迎战“黑格比” 2020-08-04 20:20:43
环视界|灾后恢复,玉环加油! 2020-08-04 20:09:13
玉环市委常委会议:争分夺秒抓自救 确保防台首战赢 2020-08-04 23:06:38
环视界 | 有你们在,满满的都是安全感! 2020-08-04 20:08:07
多部门联动清障排涝!玉环城区主要道路积水已排出 2020-08-04 18:36:06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