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才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20-07-30 19:34:24 


今天(7月30日)下午

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

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吴才平在市委常委会议陈灵恩


会议传达台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台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县(市、区)工作交流会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市委常委杨良强、郑志源、柯寿建、孙群、李宝、杜年胜、庞伟峰、曹英姬参加会议。


市政协主席林成辉等列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台州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吴才平要求

▼▼▼

要吃透精神,始终坚定建设“重要窗口”“美丽示范点”的决心,主动在台州市“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中找准坐标、画好施工图。


要负重拼搏,全力以赴打好逆势奋进攻坚战,重点要盯牢关键指标,全力以赴打好经济指标翻身仗;要把稳企业、稳外贸、保主体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打好稳企助企主动战;要紧抓牢抓项目引进、项目落地,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双进”大会战;要以创新玉环建设为抓手,持续走深走实科技新长征,全力以赴打好创新引领总体战;要围绕平安建设,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以赴打好防范风险持久战。


要强化担当,切实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美丽示范点”的职责使命。


吴才平在市委常委会议陈灵恩


会议传达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

暨十四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


吴才平要求

各级各部门

▼▼▼

✔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在思想上、行动上充分做好迎接巡视的全面准备。


✔要以省委巡视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玉环发展环境,凝聚起干事创业的激情,更好地推动玉环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玉环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方案》《关于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及2020年度市对乡镇街道部门考核办法,并以书面形式传达学习全省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工作现场会精神、《台州市委办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的通知》。


作者:应挺刚 张泽鹏

摄影:陈灵恩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闯海节


无限玉环新logo0807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直播丨2020玉环闯海节暨海洋民俗体验季启动仪式 2020-07-30 23:24:08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定于今年10月召开 2020-07-30 18:49:58
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2020-06-08 09:48:53
火灾数量同比下降26.7% !为“云上玉环”疯狂打call~ 2020-07-31 09:43:07
吴才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020-07-30 19:34:24
环视界|致敬八一!献给胸怀军魂的人 2020-07-30 23:29:46
就在刚刚,完美“首秀”! 玉环市城建集团首期10亿元公司债成功发行 2020-07-30 22:03:22
大写的帅!玉环这些小哥哥射击场上“热力十足”! 2020-07-30 16:12:49
玉环有个“参军村”,一颗军心代代传承 2020-07-30 15:26:14
玉环 “兵妈妈志愿服务队”送美食进部队 2020-07-30 16:07:40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