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轨大上海 潮从玉环来丨6个项目签约! “玉环味道”进上海收获丰

2020-07-26 13:05:02 


7月25日下午,“2020接轨大上海 潮从玉环来”系列活动之一的“玉环味道”进上海推介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来自我市15家企业的25个农渔产品正式走进上海大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国标等嘉宾受邀参会,玉环市领导阮聪颖、陈云岳、陈威、陈亨标参加推介会。


当天的推介会上,除了农旅(民宿)项目、文旦产业的推介,大黄鱼、鱼面、火山茶等富有玉环特色的农渔产品也一一亮相,不时引得现场观众拿出手机拍照。


“印象太深刻了,特别是你那个鱼饼和鱼面,很有特色。”来自上海的客商黄先生告诉记者,他以前从来不知道玉环有这么多的美食和美景,有机会的话会去玉环旅游观光,品尝美食。

玉环美食进上海


推介会上,我市6家企业的6个项目还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达2亿元。

“今天的推介会上,我和上海一家企业签了一个近千万元的大单,还跟好几家上海企业建立了联系,这一趟来得太值了!”在 “玉环味道”进上海推介会现场,捧着手里热腾腾的合作协议,浙江国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禾实业”)总经理王雷鸣忍不住喜笑颜开。


“国禾实业”是一家玉环本土企业,公司经营的主要产品是文旦、广柑等经过深加工萃取出的护肤保养品、食品等。在当天的推介会上,“国禾实业”与上海达立公司成功“牵手”,签订了总价值近千万元的订单,不仅如此,双方还将在水果深加工领域继续加深合作,互利共赢。当天的这个订单对王雷鸣来说意义重大,“今天的订单是我们进入上海市场的第一个订单,我希望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开始,为我们的产品走出浙江走向全国开了个好头。”


说起当天的签约,上海达立公司总经理胡锋云坦言,富有特色的产品是他选择与“国禾实业”签约的重要原因之一,“我品尝过他们的果汁,口感非常纯天然,他们从果树种植到深加工,全流程都非常绿色环保,所以在推介会上我就直接和他们签约了。”胡锋云相信,这些果汁会迅速打开上海市场。今后,还希望能参与到玉环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将更多绿色纯天然的特色产品带到上海。


当天收获满满的还有玉环中鹿岛海洋牧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凌云,“这次的推介活动让中鹿岛大黄鱼被更多的人知晓了,我们不仅成功入驻到上海,还与很多客商建立了联系,也收到了一些意向合作订单。”


江凌云坦言,很感谢玉环市委、市政府为企业搭建的这一平台,“相比之前的单打独斗,今天的推介活动对于企业来说,帮我们节省了成本,政府跟我们拧成一股绳,号召力大大增强,效率也提高了,交流的渠道也更广了,可谓一举多得,值得点赞。”


玉环是中国文旦之乡、中国东海渔仓、中国东海带鱼之乡、中国东海鳗鱼之乡,独一无二的海岛味道通过这次推介会,将会成为越来越多上海市民餐桌上的美味佳肴,也应了那句玉环谚语“今日玉环涂中蛏,明日上海桌上鲜”。


期待,未来会有更多的玉环农产品和海产品将会领“鲜”上海市场。


作者:路伟凤 董伯志

摄影:路伟凤

责编: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直播丨声动玉环·新鲜主播”(第三季)云大赛决赛 2020-07-25 01:54:25
投票丨玉环市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最美系列评选开始啦! 2020-07-22 11:41:30
每日玉景 | 庆澜公园的夜 2020-07-23 14:08:54
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2020-06-08 09:48:53
接轨大上海 潮从玉环来丨6个项目签约! “玉环味道”进上海收获丰 2020-07-26 13:05:02
促就业助发展 玉环举行人才夜市暨夏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 2020-07-26 16:39:54
做好大连市来玉人员健康管理服务!!玉环发布疫情防控工作45号通告! 2020-07-25 19:12:17
重磅!普通类一段594,二段495,三段279!2020浙江高考分数线揭晓 2020-07-25 18:13:28
弘扬本土文化,坚守文学阵地!玉环市作家协会成功换届 2020-07-25 17:18:43
“声动玉环·新鲜主播”(第三季)云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0-07-25 15:27:46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