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周阳率党政考察团赴仙居考察对接

2020-07-23 17:06:07 


“联合招商”

“农副产品冷链物流共建”

“乡村振兴示范点共建”


7月23日上午,仙居县—玉环市山海协作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两地政府及相关单位在会上签署了3个协议,为两地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打开了一扇崭新的大门。


玉环市领导周阳、李丹佳,仙居县领导颜海荣、王勇军、陈伟鹰参加座谈会。



2004年,玉环和仙居成为结对县(市),在经济社会全领域、多层面开展了频繁密切的交流合作,结下了深厚的“仙玉良缘”,由上至下构建起“政村企”、“人财物”全方位的合作,协作领域不断拓展,协作项目不断深化,协作层次不断提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在山海协作过程中,玉环和仙居优势互补、协调发展,推动两地形成了合作共赢、携手发展的良好态势。”玉环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表示,玉环将进一步:


强化党政交流,开创对口协作新局面,围绕着两地对口合作框架协议,共商山海发展之计,加强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交流,实现两地优势互补上深化合作。


强化产业交流,增添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狠抓产业协作,推动两地间企业对接、项目协作,全面深入拓展产业合作空间,全方位推动两地全域旅游、现代农业等产业的协同发展。


强化人文交流,开创山海一家新格局,坚持把人才交流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做好智力交流文章,为提升两地人才水平开辟新路径。



仙居县委副书记、县长颜海荣对玉环人民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他说,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促进仙居—玉环协同发展的一把“金钥匙”,对仙居来说,更是一场政策春风、一次难得机遇。


颜海荣希望,两地能加强对接交流、互访互动,扩大结对覆盖面,增进协作度,进一步念好“山海经”,奏响“协作曲”。尤其要深度开展产业协作,按照“一园多点”的规划思路,加快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建设,提升双向造血的能力和水平,实现更多领域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当天上午,周阳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山海协作产业园核心区、神仙居景区,一路行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禀赋、喜人的全域旅游发展态势,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


作者:李敏敏 沈思维

编辑:陈姿名

责编:张美琴 何文新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退伍不褪色!快来为你心中的模范退役军人投票啦! 2020-07-20 18:00:18
投票丨玉环市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最美系列评选开始啦! 2020-07-22 11:41:30
每日玉景 | 庆澜公园的夜 2020-07-23 14:08:54
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2020-06-08 09:48:53
渴盼满载而归! 9名茂县干部人才来玉环交流学习 2020-07-23 17:16:05
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周阳率党政考察团赴仙居考察对接 2020-07-23 17:06:07
攻坚!玉环决战决胜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2020-07-23 16:39:45
玉环这项工作,18项考核指标中11项位列台州第一 2020-07-23 15:08:32
又获全国大奖 为玉环这群老人点赞! 2020-07-23 15:04:24
“烤”验丨空调安装工:用汗水换来千家万户的清凉 2020-07-23 14:47:47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