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这个“凉茶铺子”很有“料”!

2020-07-22 15:12:20 



大夏天

要是能喝上一杯凉茶

那是一种怎样的清凉

要是凉茶还是免费的、加“料”的

那就是神仙般的享受啦



而这个神仙般的“凉茶铺子”

就在我们玉环坎门



“这里的凉茶很好喝,还是免费的,我已经喝好几年了。”


“我经常到边上的菜场买菜,都带着水杯来喝点凉茶,几年下来都成习惯了。”


“我住在边上,一到夏天,就到这里喝凉茶。老板人很好,都会在凉茶里加入不同时节的中草药,很好喝!”



原来,大家口中的好喝的、免费的凉茶,就在玉环市坎门街道海城路上的一家海城大药房门口。



7月22日上午,小编带着好奇来到这里,远远地,一个贴着“凉茶免费”的大水桶格外显眼,前来倒凉茶的市民络绎不绝。



“我负责边上这条道路的清扫已经好几年了,每年夏天,这里的凉茶都会免费提供,出一身汗,喝杯凉茶真得很舒服。”一位刚完成清扫任务的环卫工人一边倒着凉茶,一边开心地介绍着。



“我们都是在边上快餐店上班的,听说这里有免费的凉茶,老板还加了中药,今天是大暑,所以特意带了个大杯子来,大夏天的,有杯凉茶喝,真的很舒心。”一杯凉茶下肚,在“顺海潮”上班的小李心情也跟着舒畅许多。


面对大家的赞誉,“凉茶铺子”的老板项斌斌倒是不好意思了,“大家喜欢就好,我也没有做什么,只是发挥一点点力量,尽自己所能,给大家提供一点便利,应该的。”



在和项斌斌的攀谈中,小编了解到,原来项斌斌经营药店已有20个年头,当时看着环卫工人很辛苦,就萌生了开个免费的“凉茶铺子”的想法。而这“铺子”一开便是近10年。“我本来就是开药店的,懂些药理,所以会根据天气变化,在凉茶里加入蒲公英、金银花等不同的中草药,这样的凉茶也会更有效些。”


据悉,有爱的项斌斌还会将含有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在内的夏令药品,免费赠送给企业的工人和有需要的市民。


摄影:吴晓红

编辑:章雪丽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退伍不褪色!快来为你心中的模范退役军人投票啦! 2020-07-20 18:00:18
投票丨玉环市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最美系列评选开始啦! 2020-07-22 11:41:30
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2020-06-08 09:48:53
防暑赶工两不误!玉环这个幼儿园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2020-07-22 15:06:10
“烤”验丨抢修境外引水“大动脉”,他们已十几个小时没合眼了! 2020-07-22 15:03:10
改造后的玉环西青街,竟是这样子! 2020-07-22 14:33:07
入选省级试点!快来看看玉环这个未来社区长啥样 2020-07-22 10:21:31
干江:“四好农村路”,串起一条乡村振兴路~ 2020-07-22 10:07:22
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 阮聪颖:持之以恒排查 及时跟进整改 2020-07-22 09:18:21
注意!!又爆管了,玉环要大面积停水24小时 2020-07-21 23:10:03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