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议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

2020-07-20 16:42:31 


7月20日上午,玉环市委书记吴才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精神和省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精神等。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阳,市委副书记阮聪颖,市委常委杨良强、郑志源、柯寿建、孙群、杜年胜、庞伟峰、曹英姬等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施红兵,市政协主席林成辉等列席会议。


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

吴才平强调

↓↓↓

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学习、积极践行相关会议重要精神,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尤其是市四套班子领导要身体力行、示范带头,全面提升领导班子的维护力、引领力、担当力、服务力、廉洁力,团结带领全市上下以一个声音、一个步调,确保中央、省委精神不打折扣、一贯到底。


要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总书记新时代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老老实实学、认认真真悟、扎扎实实做,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力量,紧跟追随。


要稳固基层基础,始终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统筹加强各类型、各领域基层党建,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要牢抓干部队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方针,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在“两战两赢”的考场中加强干部思想锤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进一步推动干部担当作为。


要强化制度执行,尤其要抓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方面的一系列党内法规的落实落细,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当前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把《民法典》作为秉持公平正义、公正司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标尺,在严格执法中提高司法公信力,让《民法典》彰显法治力量。


会议传达了台州市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大会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吴才平要求

各级各部门

↓↓↓


要坚持政治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关键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硬的铁规矩有效落实到位,把清的好生态全面构建起来,巩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要聚焦重点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重点聚焦作风建设的薄弱环节,全面检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各种实施办法的问题短板,全面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


要强化“四责协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真正严起来、立起来,推动知责明责更清晰、履职尽责更到位、督责问责更有力。


进入主汛期,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是压倒一切的底线和红线,会议传达学习了台州市委专题会议精神。


吴才平要求

↓↓↓


全市上下要坚持领导带头防风险,领导干部要多下基层一线,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防汛防台检查,带头强化防风险意识。


要全力查漏补缺除隐患,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事故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全面补短板、堵漏洞,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要层层压实责任保安全,真压紧压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责任细化到人、落实到岗,真正形成责任闭环,确保玉环长治久安。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村(社区)组织换届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台州市基层党建引领网格治理暨深化“固本强基”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并以书面形式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省第六次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等。


作者:应挺刚 张泽鹏

摄影:陈灵恩

编辑:陈姿名

责编:何文新 张美琴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每日玉景丨印象鲜叠 2020-07-20 16:45:41
直播丨玉环这个精彩的网络主播创造营总决赛来啦! 2020-07-13 14:21:25
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2020-06-08 09:48:53
市委常委会议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 2020-07-20 16:42:31
错峰,限流!玉环游泳场馆这样应对暑期游泳升温~ 2020-07-20 15:41:03
全国特奥日|玉环:多彩生活,“泥”我共享 2020-07-20 15:28:14
“烤”验|引水隧洞“探险”记 2020-07-20 15:06:33
7月21日零时,楚门南浦社区!玉环市启动第七次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 2020-07-20 14:42:01
做好乌鲁木齐市来玉人员健康管理服务!!玉环发布疫情防控工作44号通告! 2020-07-19 16:29:15
公示丨玉环将成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 2020-07-19 15:36:38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