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个别样暑假!“小候鸟”夏令营开营啦!

2020-07-19 15:25:48 

龙溪镇“小候鸟”夏令营开营 过个别样暑假


7月19日上午,第13期玉环市龙溪镇“小候鸟”夏令营在干江垟坑荷塘主题乐园开营。


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里,60多名来自湖北、安徽、江西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将在“第二故乡”以体验游、公益课等形式,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龙溪镇“小候鸟”夏令营开营 过个别样暑假


开营当天,孩子们或结伴或在家长的陪伴下集中来到网红景点——干江垟坑荷塘,边欣赏荷花边游玩游乐项目,很是开心。特别是在享受了彩虹滑道的刺激、感受乘坐小火车的那份惬意后,大家对来到玉环这个“第二故乡”过暑假充满了更多期待。


来自安徽泗县的“小候鸟”王鸿鑫虽然玩得满头大汗,但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她说:“在老家从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大荷塘,来到这里风景既美各个游乐项目也非常好玩,心里很快乐!”


龙溪镇“小候鸟”夏令营开营 过个别样暑假


每年暑假,都有 不少“小候鸟”来到父母身边。为让在龙溪务工的外来人员能安心工作,龙溪镇发挥团员青年等各社团组织力量,积极开展暑期公益活动来为他们的子女提供贴心帮扶,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也让孩子们在龙溪过个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


“除了当天开营时组织的游荷塘,让‘小候鸟’感受玉环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外,接下来我们还将组织青年志愿者安排国学、安全教育等公益课程,并结合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来进一步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和拓展能力。”龙溪镇团委负责人潘江洪说。


龙溪镇“小候鸟”夏令营开营 过个别样暑假


“在荷塘乐园里玩得很开心,也终于见到了在外打工的爸爸妈妈。”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小候鸟”占涛告诉记者,听说大哥哥、大姐姐还会给我们上课,希望能在课堂上学到更多课本外的知识,让今年暑假成为成长中的美好记忆。  


作者:罗俊 沈思维

编辑:王莉莎

责编:何文新

无限玉环新logo0807


热门评论
打开无限玉环查看更多评论
热门推荐
每日玉景 | 后沙的仲夏夜 人间的烟火气 2020-07-09 09:01:48
直播丨玉环这个精彩的网络主播创造营总决赛来啦! 2020-07-13 14:21:25
打好疫情防控总体战·打赢经济企稳回升攻坚战 2020-06-08 09:48:53
优秀!中国人民大学发来喜报点赞这两位玉环学子 2020-07-18 20:29:39
党旗下的我们 | 玉环市自然资源规划局 :“党务+业务+服务”,擦亮“精准对接·组团服务”品牌 2020-07-18 16:14:01
玉环市政协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召开 专题聚焦城市有机更新 2020-07-17 19:05:40
第六个新区来了!浙江省政府批复同意设立台州湾新区 2020-07-18 13:11:0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玉环市委员会公告 2020-07-17 17:03:33
如何助推社会治理工作?玉环市探索建立开发区议事会制度! 2020-07-17 19:49:46
137:12!玉环女篮在省锦标赛上压倒性优势首战告捷 2020-07-17 19:09:10
没看够!下载个无限玉环呗!
无限玉环 有限时间 无限精彩 立即打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