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杨家乡调研低收入村和农村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5月4号上午,市长周振雷带队赴杨家乡调研低收入村和农村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副市长任志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杨家乡台后村,周振雷实地调研了农村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于服务中心建设、发展、服务等方面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现场分解任务研究解决方案。

座谈中,周振雷对杨家乡农村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靠前,积极配合村委会,完善各项手续,保障项目建设尽快落地;要科学安排建设时序,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提高效率,严格对照工作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单位和时间节点,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实施;要整合服务资源,合理设置服务项目,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同时,还要保证所有建设项目档案齐全完整。

随后,周振雷走访了杨家乡低保户、贫困户代表,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致贫原因,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相信在政府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一定能过上富裕的日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