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今天上午,辽宁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审议辽宁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春玉、马利民、王占林、薛辉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听取了返校复学复课工作和全省扩大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能力的情况汇报。省委副书记周波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分别就疫情防控和农产品深加工、做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在会上强调,要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全体组成人员和办公室及各专项工作组要严格执行、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筹结合、闭环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重要情况要及时向指挥部报告请示。卫计和财政部门要落实好关爱医务人员的相关政策,及时兑现各种补助待遇。医疗部门要加快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检测需求。 会上,陈求发还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