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4月29号晚,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振兴的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相关文件。市长周振雷主持会议并讲话。请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振兴的重要讲话批示精神。

副市长赵智、梁刚分别作交流发言。

周振雷在发言中指出,瓦房店作为东北老工业基地,涉及国防、粮食、生态、能源、产业“五大安全”,我们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以培育壮大新动能为重点,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科学统筹,精准施策,构建协调发展新格局;支持生态建设和粮食生产,巩固提升绿色发展优势;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建设开放合作高地;关注补齐民生领域短板,让人民群众共享东北振兴成果。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相关文件。

周振雷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的指示精神为指引,认清形势,抓好落实,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引导其顺应社会、服务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促进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同时要抓好中央宗教工作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加强领导,守住底线,各级党委政府要扛起主体责任,发挥基础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