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台直播
涪陵新闻
美丽太极
  • 当前栏目:首页 > 首页 > 今日看点
  • 民革涪陵地方组织恢复建立3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民革涪陵地方组织恢复建立3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民革


    今天(9.23)下午,民革涪陵地方组织恢复建立3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民革涪陵区委会主委石鹏致辞。



    石鹏指出,30年来,涪陵民革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认真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继承和弘扬 “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不断深化对新型政党制度的认识,把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自身建设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涪陵民革始终将参政议政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建立和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围绕中共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发展之计。


     

    长期以来,涪陵民革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先后开展“教育、科技、卫生、法律、文化五下乡”、同心惠民利民行动、结对帮扶、“伸出博爱之手——民革基层组织牵手困难群众”、关爱抗战老兵、“百名法律专家普法进社区”等社会服务活动,社会服务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展望未来,涪陵民革将不忘合作初心,牢记时代使命,传承前辈懿范,弘扬民革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道路上,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再接再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的中国梦,为推动重庆和涪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建新功!


    会上还向30年党龄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了优秀支部和优秀党员。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王新强,区政协主席徐志红,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艺,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龚晓雪,区人大副主任于淑萍,副区长董代文,区政协副主席唐勇,区政协副主席刘加胜等出席会议。


    记者/庞建林

    编辑/卢维 熊峰

    责编/张韵晨

    监制/杜焱彦

    总监制/涂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