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直播
电台直播
涪陵新闻
美丽太极
  • 当前栏目:首页 > 首页 > 今日看点
  • 民盟涪陵区委开展“盟焦合作”社会服务活动

    民盟涪陵区委开展“盟焦合作”社会服务活动

    民盟1

    9月22日,民盟涪陵区委到焦石镇开展“盟焦合作”社会服务活动,助推焦石镇医疗和教育事业发展。

    在焦石镇中心卫生院,民盟组织的7名医疗专家带领卫生院的医生、护士进行教学查房,对心内科及呼吸内科的患者作一次全面检查。专家们一边分析病情,一边指点治疗注意要点及用药方式,毫无保留地分享经验。除此之外,专家还对医院的疫情防控、手术室院感管理和病房院感管理等进行专业指导,多方面提高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

    当天,优秀盟员名教师还分别来到焦石镇中心幼儿园、涪陵八中、焦石镇中心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通过公开课等形式,向学校师生传授了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

    通过“盟焦合作”活动,当地群众不仅可以定期在家门口享受到医学专家的亲诊,中小学生也可以经常听到优质课、示范课,教育工作者还可以与重点学校的优秀教师、管理人员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教育教学管理。一系列的帮扶举措,让焦石镇教育和医疗事业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记者/杨蝶

    编辑/雷雪梅

    责编/张韵晨

    监制/杜焱彦

    总监制/涂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