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实验中等专业学校
进入直播间

学校简介      

郑州市实验中等专业学校是河南省教育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所中等专业学校(豫教成[1997]98号)。创办于1997年,自建校以来,坚持严谨治学,科学管理,雄厚的师资力量,建校20年来我校与郑州西儒教育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开设企业人才实训基地,我校先后成为超凡装饰设计师人才培养基地、腾讯河南核心代理森德尔人才培养基地、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河南培训中心、百度河南营销中心锐之旗人才培养基地。先后为国家培养了近万名设计精英及网商人才,并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学校以校办企业、企业办校为核心思想、以教学质量为保障、以诚信为原则、以学员就业和创业为最高目标。

学校师资团队,以本校优秀专业师资、大学优秀讲师、合作企业精英为主。课程体系的制定均来自超凡装饰、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知名企业成功案例。本校以学生成才与就业的愿望为出发点,采取开放、灵活的学习机制和多样化的教学方法,满足学生需求,实行学历教育与职业资格培训相结合的培养模式,以素质教育为核心,以岗位需要和国家职业标准为依据,以技能培训为主线组织教学,使学生在取得学历证书。采取订单培养,确保每一位学生上岗就业。


联系方式      

电话:0371-86007180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优胜北路3号郑州市实验中等专业学校

留言板

校园环境


 

学校设施

教学特色

办学特色  国家统招,企业实训(企业办学,根据企业需求订单培养)


产教融合  产学研创,名企资源(培养复合型高技能社会紧缺人才)


热门专业  需求巨大,时代同步(结合行业、专业就业率及就业质量等数据分析,打造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薪专业)


实战课程  经验讲授,案例演练(以企业资源保证学生所学实用有效)


企业师资  双师精英,面传亲授(由企业选派精英设计师为学生讲授项目实战经验)


企业实训  企业环境,岗位实操(企业真实项目代入,模拟企业经营管理,真实项目运作,在校实现盈利收入)


五星就业  体系保障,持续发展(入学签订课程保障协议,确保合格毕业生顺利就业。十年就业跟踪指导服务)


创业扶持  资金扶持,企业技术保障(创业基金扶持,特设立百家店长培养工程,企业资源保障学员创业成功。真正实现:好就业、就好业、再创业)

成果特色

image.png


师资力量


陈永军

 主讲课程:设计师实战

 工作经历:进修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清华大学)1997年进入装饰行业,2001年进入河南超凡装饰装潢工程有限公司任主任设计师;

03-13年任超凡装饰设计部经理设计总监;

 至今担任我校设计实战讲师。

 设计风格:中国古典元素与现代文化有机融合,体现现代人居。




高凌风

 民宿设计讲师

 五行开物艺术设计总设计师

 1997.6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环境艺术系;2005至今五行开物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关注于陶器、铁器、木器大漆艺术、手作手工艺术设计思想的发展及创作。近年来专注于传统院落民居及民宿的探索研究,倡导以自然为师,设计作品原创、个性朴实雉拙,在自然中去感知设计,拙朴而赋予禅意,传统与时尚并存,师古而不泥。



刘利军

 主讲课程:UI设计

 从业经验:16年教育经验

 工作经历:2002年开始从事职业教育工作与设计工作,精通PS/AI/CDR等平面设计软件,拥有丰富设计经验与上线作品,设计风格跟随最新潮流。地产网站、扁平化设计和微网站领域都有深入研究。教学风格轻松活泼,提高学生的眼界与设计思路。



刘晓霞        

  郑州易阳设计 设计总监(高级讲师)

  北京元洲装饰集团郑州分公司智上名筑主任设计师;中国室内设计师中级资质;

中国设计师沙龙注册设计师;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师;全国百家装饰设计联盟设计师;

  2001年至2012年间作品荣获全国多种项奖;作品多次参加被刊登书籍、杂志、报刊;

  2008年进入北京元洲装饰集团;2010年获元洲年度最具潜力设计师荣誉。

  至今担任我校设计实战讲师。



王清华

 主讲课程:设计师实战

 2003年就职于河南九鼎装饰公司任独立公司设计师;

 2004年3月就职于河南名苑设计公司任精品设计师;

 2005年6月就职于上海美巢装饰任高级主任设计师;现任集恩设计总监;获得荣誉:05、06年多次荣获公司“优秀设计师”称号;07、08年多次荣获公司“优秀店长”称号;

 08年至今担任我校设计实战讲师。



张原锋

 淘宝高级运营讲师

 工作经历:拥有9年电子商务运营经验,擅长数据分析、千人千面个性化搜索、SEO搜索优化、手淘搜索、手淘首页流量的获取、直通车付费引流打造爆款、淘品牌策划、社群电商、淘宝活动策划、粉丝经济等。自创神词系列玩法可以精准破解千人千面的限制,获得大量精准免费手淘搜索流量,操作过20多个电商类目,亿级店铺操作过3家,曾担任老A电商义务分院签约讲师,中国电商教育联盟特邀讲师。



郑雁冰

 注册国际室内建筑设计师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河南分会秘书长.兼副会长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15专委副会长

 中国国际艺术设计资深设计师

 现代装饰国际传媒新势力人物大奖

 清华大学酒店设计高研班

 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顾问团顾问

 “手绘中国-中国首届手绘设计大赛”评委组专家评委

 国际生态环境设计联盟十大最具商业创意设计师

 中国建筑室内设计协会十大封面人物

 国际米兰社社

 现任香港玲珑艺术设计集团总设计师



朱 磊

 网站建设实战讲师

 2002年在互联网公司任专职网页前端开发工程师。2004年专职网后台程序开发和网络营销推广,后专职负责企业网络推广与建站,2006-2007年任职网络主管,通过开展综合性的网络营销策略,利用网站将企业网络营销绩效由原来的30%多提升至近200%,并帮助企业建立起适合于自身的网站和网络营销体系。



王兆法

工程师

ICDA室内装饰配饰设计师

装饰美工设计师

社会组织高级技能人才

河南省骨干教师

郑州市优秀教师

学术主管

优秀导师


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同时具有系统网站建设技术、网站优化、搜索引擎营销,网店运营、网络安全等综合能力的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平台电商、内容电商、新媒体电商、社群电商、短视频电商、直播电商、新零售电商;电子商务概论、市场营销学、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网络营销、电子商务数据库等。

 就业方向:新媒体、电商美工、电商运营、网络营销、网店策划、数据化营销、网店推广等。


计算机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

 主干课程: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主要学习动画技法、动态技法、影视技术概论、视觉传达、平面设计、动画设计、多媒体技术及应用、声像合成、影视剧作、分镜头故事脚本、二维三维静帧技法、平面设计实训、多媒体技术及应用实训、动画设计实训、声像合成实训等课程。

 培养目标: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培养具备计算机动画设计、数字声像合成技术能力,计算机二维、三维动画制作及影视后期制作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动画公司、电视台以及其他广告传媒等单位,从事动画片制作、影视广告制作、后期合成等工作。动漫专业教育的指向标落后于技术更新的速度,引发了动漫专业就业市场人才需求的缺口。 


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

  培养目标:只要有市场,就需要广告宣传,就需要平面设计师;只要有读者,就需要报刊、杂志、书籍,就需要美术编辑;只要有交通,就需要户外宣传,路牌、站牌、地铁、站台等也需要更多的平面设计公司和从业人员。

主干课程:平面设计概论

  平面设计基础:透视、构图、色彩基础、平面构成。

  美术作品欣赏:当代优秀视觉作品、当代优秀创意作品、世界优秀美术作品、

Photoshop基础。

  就业方向:平面设计师、网页设计师、产品设计师、工业设计师、游戏设计师、产品策划师、美编、图书编辑、产品经理等。


美术设计与制作专业

  培养目标:能够运用物质技术手段和建筑设计原理,创造功能合理、舒适优美、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建筑室内环境人才;具备建筑室内设计的谈单、设计、绘图、施工、监理、产品整合等岗位专业操作能力;并且具有自主学习能力、适应能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创新与创业能力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具备建筑室内设计的谈单、设计、绘图、施工、监理、产品整合等岗位专业操作能力。

  就业方向:装饰公司、房地产公司、建筑公司、设计公司、展览展示公司、家具公司、装饰材料行业等。

image.png

发送

郑州市实验中等专业学校报名表

基本信息

报名信息